家人们等我中考

【团你】小情人1⃣️

当时代少年团多一个人 谁不想当一个男孩子呢?

现实穿插 

娱乐勿上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他们说对了,时代少年团终将大火,会迎来一个属于他们的时代,七个少年站在聚光灯下,走过一段泥泞的路,后来路上开满了鲜花,少年们成了神,其他敬仰光的少年怀揣梦想,希望能收获掌声,不断的像光靠近,却只闻到了路上的花香。

 

在这个TNT的时代,男团火热,不少经纪公司纷纷效仿,总想着在这个顶流大饼上咬一口。

 

可现实却不如意,新的男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无一例外,一个一个如煎过头的年糕,糊的糊,散的散。最后转行做网红的不在少数。

 

在这个TNT的时代,WDG算是娱乐圈里还算比较乐观的男团,也只是比18线好一点点,团内五个人的的粉丝加起来都没人家时代峰峻的官博多,而且还是黑粉比例占大多数。

 

18线的小糊团最近的热度还不错,得亏公司想出来个什么越级碰瓷顶流男团,各种发通稿拉踩蹭热度,黑粉逐渐壮大,各路粉丝在营销号下骂。

 

碰瓷人设就算了,还各种翻车,看的路人网友乐不思蜀,TNT的粉丝们也对这种自取灭亡的操作喜闻乐见,反正还能给自家带来热度,何乐而不为呢?

 

本来这件事就这么草草揭过了,结果WDG江林炀的披皮黑各种捧一踩一明目张胆地引战严浩翔的粉丝,作为repper的粉丝,战斗力和词汇量也不是盖的,江林炀瞬间被喷的体无完肤,披皮黑们两边跑,最后江林炀多了个“低配版”的黑称。

 

碰瓷完严浩翔又去碰张真源,说什么穿衣风格像,还列举了一系列时间线说两人很熟,爱妻虽然佛系,但对这种疯狂吸血的行为嗤之以鼻,连对江林炀本人的印象也差起来,继“低配版”之后又多了一个“学人精”的黑称。

 

.他脑子是不是瓦特掉了?你爹也是你想学就学的?.

 

.别学了行吗真的下头.

 

.抱走张真源我们不约.

 

.滚滚滚 哪来的十八线?也配?.

 

啪嗒。

 

江林炀关掉手机,轻叹口气,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

江林炀走进卫生间,拿冷水洗了把脸,关了水龙头静静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 

镜子里的人精致漂亮,像一个价值昂贵的人偶,皮肤白皙,鼻梁细挺嘴唇上薄下厚,眼尾微微上扬,睫毛长长的像把扇子,妥妥中世纪欧洲贵族小少爷。

 

这样一个人笑起来却十分有反差,笑起来是开扇形的眼睛大而圆,嘴角边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,小虎牙可爱的不行,加上年纪小还有点婴儿肥,格外招人稀罕,看起来就像个虎头虎脑的虎崽子。

 

但江林炀生性冷漠,沉默寡言,与生俱来的贵气给他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,妥妥的面瘫,这对爱豆这一行来说是致命伤,但架不住人长的太出色,公司结合江林炀自身给他定了个猛攻的人设,但江林炀的骨架不宽,没有那种倒三角的肌肉感,因为是学击剑出身,身上倒是有层肌肉,人鱼线也明显,身材充满线条感,很符合二次元的少年感。

 

江林炀摸摸自己的脸,这张脸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 

因为长得有贵族气息,人类的潜意识就是征服,内心深处的破坏欲希望珍贵的物品被踩碎,蹂躏,看着他跌进泥潭爬不起来,以此彰显自己的伟大。

 

一些下流,心怀不轨的资本家就是这样,看到这张脸时就有了龌龊的想法,江林炀当然知道,所以他能少说就少说,给人冷冰冰的感觉,各种办法拒绝,明示暗示,避而远之。

 

资本家对他这种不知天高地厚、不识抬举的做法气急败坏,狗急跳墙给江林炀发黑稿,等着江林炀低三下四过来求自己。

 

可他们一次也没等到。

 

这些断章取义的黑料江林炀也试着澄清过,结果网友营销号根本不买账,没钱买推广,公司也懒得管,就这么放任,像一个石子丢进大海,只泛起一点水花,最后不了了之,以至于现在江林炀的广场铺天盖地都是都是那些子虚乌有的黑稿。

 

这也是江林炀红不起来的原因。

 

江林炀匆匆洗了个澡,准备下楼和队员录什么物料。

 

公司碰瓷碰到底,模仿TNT给团成员们搞了个宿舍,还安排摄影师来录物料,不过也只是东施效颦,内容尴尬没意思不说,故意炒团魂还十分假。

 

今天就一个出道一周年的纪念日,照例先是几个游戏,WDG团一共五个人,队长陈亦,二番农子仁,三番李展页,四番廖洪杰,因为按的是年龄排,所以年纪最小

的江林炀变成了末番。

 

队友偶像包袱太重,放不开也玩不起,再加上应公司要求,还要俩俩组队炒cp,而江林炀刚好就是被抛弃的那个。

 

但江林炀也乐得清闲,当起了裁判。

 

游戏过后是小节目,队友们纷纷孔雀开屏。

 

江林炀今天或许是看了微博又被迫与这样一群人演了半天,身心疲惫,打起精神唱了一首歌,根本没打算根队友抢镜头。

 

江林炀唱了一首抒情歌,他的声音清亮空灵,有种撒了蜜糖搬的甜醇感,唱起抒情歌别有一种悲伤的氛围感,很容易上瘾,共情感也很强。

 

队友们把嫉妒咽回肚子里,面上还要一副兄弟情深的样子夸赞,难为了。

 

最后是切蛋糕环节,五个人围成一排许愿,队友趁机做点人工糖,各种小动作不断,只有江林炀在认认真真许愿。

 

“小江许了什么愿啊?”

 

队长陈亦为了演好知心大哥哥的角色,必须要在镜头面前“照顾”每一个弟弟,嘘寒问暖。

 

江林炀十指相扣的拳头抵在下巴上,诚恳地许完愿才缓缓抬头看向陈亦,目光如炬,眼里有光在跳动。

 

“开一次万人演唱会。”

 

众人一愣,以为他要炒团魂营业,纷纷应和。

 

“一定会的!我们一定可以!”

 

“我们的努力会被看到的!”

 

“加油!”

 

只有江林炀知道,他真的没有在营业,这就是他的心之所想,心之所向,没人能懂他的希望。

 

我只是想开一场万人演唱会啊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试试水 宝贝们放假快乐


评论

热度(73)